严查酒驾 从未放松 泰安交警又查处一起饮酒驾驶

2019-06-24 11: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24日讯记者 吴长哲)酒驾,是引发道路交通事故的一大杀手,对交通安全有着极大的威胁,泰安交警坚持打击酒驾不放松。

  近日,泰安交警支队泰山景区大队勤务三中队中队长刘中庆带领三名辅警在S237彭家庄路段进行酒驾治理,15时40分许,一辆车号为冀BN6**8的重型自卸货车由南向北行驶,对其驾驶员进行盘查,发现其神色慌张,面色微红,遂对其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53毫克/100毫升,属于酒后驾驶,该车是营运车辆,其行为够成酒后驾驶营运车辆。经了解驾驶员秦某某持有B2驾驶证,中午喝了一瓶啤酒后接到老板通知需要开车去装货,未达到装货地点就被交警查获。

  酒后驾车,身体不受控制,反应、判断也较正常状态迟缓,不仅驾驶员本人极易出现意外,也威胁着他人的生命安全,这种不负责任的行为实在是害人害己、后患无穷,请司机朋友们自觉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