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员带头践行低碳节能

2019-06-25 17:1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通讯员 马良

  6月17日至23日,在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期间,新泰市以“绿色发展,节能先行”和“低碳行动,保卫蓝天”为主题,倡导党员带头,以实际行动,积极开展低碳节能宣传,引导公众积极践行绿色生活方式,在全市营造了公众自愿节能、低碳出行的浓厚氛围。 

  新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市节能办组织党员干部走上街头,进机关、进医院、进学校、进社区,通过悬挂节能宣传条幅、制作节能幻灯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倡议书等,大力宣传节能小知识,分享节约水、电、办公用品等能源资源小窍门等活动,增强了干群节能意识,树立了节能减排、低碳节能的生活理念。

  低碳日当天,新泰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员在清音公园开展以“绿色快乐出行 倡导垃圾分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职工示范引领作用,通过“跑步健身+捡拾垃圾”的方式,收集景区垃圾,引导广大市民节约能源资源、保护生态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垃圾分类工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王蓬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