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为民 泰安“数字城管”及时处置损坏护栏

2019-06-18 16:3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8日讯记者 夏彤)6月18日上午8时,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信息员巡查时发现,位于南湖大街旧镇路路口以西60米路北侧小区门前交通护栏被车撞毁,破损长度3米。

  据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今天上午管理此网格的信息员在巡查时发现该处问题,并及时通过数字化指挥调度系统联系到了市公安局交警指挥中心,随后交警支队设施科工作人员到达现场,市城市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协助对破损护栏进行了清理。上午10时许,被车撞毁的交通护栏已完成更换。

  为持续提升“数字城管”为民服务水平,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不断加强指挥调度,强化协调力度,与公安、环卫、电力等市直部门建立联动机制,及时解决各类突发城市管理问题,提高了城市管理和处置效率。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