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交警联合城管部门共治“马路市场”

2019-06-12 13: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2日讯记者 吴长哲)为进一步规范行车秩序,改善辖区道路交通环境,泰安交警支队城东大队联合城管部门对辖区湖东路早市市场占道经营进行集中清理。

  6月11日早6时许,城东大队巡逻组发现湖东路五马市场段存在占道经营情况,现场对占道经营摊位进行了纠正和清理。针对占道经营行为机动性高、流动性强的特点,6月12日,城东大队提前行动,联合城管部门于早5时许到达湖东路,赶在商贩出摊前对道路进行管控,对已经出摊的占道经营摊位进行集中纠正和清理,共清理占道经营摊位10处。

  在治理的同时,民警现场指出违规占道经营的安全隐患和危害,积极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并采取照相、录像等方式,及时固定证据,对不听劝阻、置若罔闻的占道经营者依法处罚并取缔。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