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井盖丢失存隐患 数字城管解民忧

2019-06-14 17: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4日讯记者 夏彤 通讯员 李瑞臻)为进一步做好汛期安全工作,泰安市城市管理局指挥调度中心组织信息员加大对井盖设施的巡查力度,最大限度的预防和避免因井盖缺失、垮塌、破损等情况造成安全事故发生。

  近日,中心信息员在龙潭路水果批发市场附近巡查时,发现泰山神龙培训学校门前一处污水井盖缺失,存在安全隐患。

  信息员立刻在现场设置警示标示,按照中心突发应急处置工作预案的要求,本着特事特办的原则,中心通过“五个一”内部联动机制与相关单位进行联系。城市排水管网管理所、神龙培训技校负责人赶赴现场实地勘查,确认权责后,泰山神龙培训学校对该处井盖进行应急处置,中心信息员积极配合并全程跟踪督办,该处问题得到了有效解决,消除了安全隐患,有力保障了市民的安全出行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