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开展“践行文明礼仪 做文明市民”培训活动

2019-06-24 16: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24日讯记者 夏彤)为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增强服务意识,更好地助力泰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6月21日上午,泰安市城市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80余人开展了“践行文明礼仪 做文明市民”培训活动,邀请泰山学院郑冬梅老师主讲。

  郑冬梅以《礼仪沟通你我 服务创造价值》为题,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礼仪的基本职能、职业形象的塑造、公务人员职业道德规范、行政办公礼仪等文明礼仪的基本知识,既具有很强的理论性、系统性、又具有很强的实用性,课程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泰安市城市管理局干部职工对公务文明礼仪规范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将本次培训学到的知识灵活运用到工作中去,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树立城市管理工作的良好形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