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村镇西杨庄村举办“讲好家风故事、传承中华文化”主题活动

2019-06-10 17: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0日讯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周丽娟)家,不只是人们身体的住处,更是人们心灵的归宿。家风,不仅是有形的模仿,更是无形的塑造。为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泰安高新区房村镇西杨庄村近日举办“讲好家风故事,传承中华文化”主题活动,并邀请好家风代表人物杨礼生到村做经验分享。

  在现场,大家认真听,并互动交流赡养老人教育孩子的心得体会,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本次主题活动通过经验分享的方式,带动了西杨庄村内争相学习的氛围,形成了“以好的家风带好的民风,促好的村风”的良好风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