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徕镇中心小学举办“传承好家风 弘扬好家训”主题活动

2019-06-10 17: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0日讯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卞常颖)为落实立德树人,实现育人德育目标,泰安高新区徂徕镇中心小学开展了以“传承好家风 弘扬好家训”为主题的教育活动,让好家风、好家训带动和谐社会、和谐校园的发展。

  活动现场,宣讲人围绕什么是家风家训、传承良好家风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从身边的例子、名人的事迹、典型的社会事件、舆论的热点话题入手,讲述家风家训的古今意义,让学生进一步明确家风、家训的重要性。

  “传承好家风 弘扬好家训”活动进校园活动,使好家风好家训与校园文化巧妙融合,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回家主动为父母做家务,弘扬好家训好家风的传统文化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