徂徕镇中心小学举办“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演讲比赛

2019-06-10 14:3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0日讯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卞常颖)为了增进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习俗的了解,重温传统节日的精神文化。近日,泰安高新区徂徕镇中心小学举办了以“品味端午 传承文明”为主题的演讲比赛,表达对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同学们一声声铿锵有力、一句句饱满深情的诵读,在优美的乐声中,抒发着广大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民族精神的尊崇,与观众们共同回味了中华的经典诗歌,并从中受到启迪,传递了正能量。

  据了解,徂徕镇中心小学举办这次演讲比赛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展现同学们的演讲才华,更是期望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传承中华美德,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和社会责任感。同时让优秀文化扎根徂徕校园,在徂徕学子的心中常开不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