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新区龙泉中心:翰墨书香传家风

2019-06-14 16: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4日讯记者 李继泽 通讯员 刘轶)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和传统家庭美德,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家庭观,推动家庭幸福、社会和谐,近日,“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家风与书画同行”主题活动在泰安高新区龙泉社会事务管理中心凤凰社区举行。

  来自泰安老年大学、社会各界的书画精英欢聚一堂,满怀激情,或挥毫泼墨、或工笔描绘,笔走龙蛇、花鸟抒情,当场创作出大量与家风家训息息相关的精品,在场的观者无不被作品中传达出的家和万事兴、家国同命运的时代精神和儒雅风格折服。

  泰安高新区龙泉中心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创新宣传渠道,抛砖引玉,利用传统文化深厚的底蕴,整合文化资源,深入挖掘传统文化的当代价值,提升全区文明程度,让大家致力以“好家风、好家训”带动“好民风、好社风”,进一步丰富高新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构建“和谐美好新区”提供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和精神推动力。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