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一村庄内垃圾撒路边 责任部门已清理完毕

2019-06-27 17:0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路边倾倒的建筑垃圾

部分生活垃圾也被扔在路边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27日讯记者 田阳)6月26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位于方特欢乐世界东侧的一处村庄内看到,路边有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倾倒现象。有居民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此处地属张家庄村。

有垃圾漂浮在水面上

工作人员对此处进行了清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垃圾倾倒的位置不在主干道上,但倾倒的垃圾撒在路边,非常明显。此外,在垃圾倾倒的位置附近有一片水洼,部分垃圾漂浮在水面上。针对这个现象,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联系了泰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通过现场查看,已督促责任部门泰山经济开发区进行处置。截至6月27日下午,路边倾倒的垃圾已经清理完毕。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