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小区污水外溢臭味弥漫 社区:正维修

2019-06-24 18: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泰安市泰山区新元花园北门东侧污水外溢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24日讯(记者 夏彤)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海报新闻平台反映,在泰安市泰山区新元花园北门东侧污水外溢多日无人管,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向泰山区泰前街道农大社区了解情况,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对该处问题正在维修。

地面被污水覆盖

污水呈绿色并有难闻的臭味

  24日下午,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网友反映新元花园北门的东侧处,污水顺着墙面向下流,在地面上积留了一滩污水,污水呈绿色并有难闻的臭味。

  在污水外溢处东侧小区的一位住户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该处污水问题已存在近20天了,污水距离小区出口较近,走路都要饶道走,也因臭味弥漫在楼上不敢开窗,现在天气越来越炎热,住户表示希望该处尽快修好。

施工人员挖开的污水外溢处

  随后,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泰山区泰前街道农大社区了解情况,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处污水问题目前正在维修,上周已联系施工人员挖开了污水外溢处,并协调排污施工人员进行排污工作,等排污工作结束后找到问题根源进行治理,工作人员表示,该处问题近期将会修好。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