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泰安岱岳区一施工道路扬尘污染严重

2019-06-13 09:2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3日讯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接到网友反映称,在位于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区域内的一处道路施工现场,存在严重扬尘污染。6月12日,记者来到网友反映的地点看到,正在施工的项目路段不断有大车经过,扬起阵阵尘土,一小时内仅有一辆洒水车进行路面洒水工作,但效果并不明显。同时,在该路段附近,还存在着一处面积庞大的渣土堆,只有靠近乡村道路的一侧覆盖了小面积的防尘网,其他大部分均未采取任何防尘措施。据附近群众介绍,这处渣土已经存在很长时间,经常有大车前来倾倒。除了扬尘之外,他们更担心下雨时候的滑坡问题,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