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泰安小辛庄大桥下大量垃圾堆积

2019-06-11 14: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11日讯记者 夏彤)近日,有一位来泰旅游的网友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反映,在坐车时经过泰安岱岳区一桥下时发现有大量垃圾堆积,影响了道路环境。

  11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来到网友反映问题所在地了解情况,位于岱岳区小辛庄大桥下记者发现,在南北两侧有大量建筑垃圾堆积,在桥下道路的南北两侧蔓延近20余米,在道路的东北侧还放置了十余块体积较大的石头。现场记者看到在不到30分钟时间里有4、5辆通往济南方向的客车及公交车经过此处。

  一位附近居民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此处的建筑垃圾在此处放置有一周时间了,是由清理附近的道路施工人员运至此处。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沿道路向东走,发现在道路南侧有不少石头堆积且未覆盖防护网。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李汶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海报新闻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