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女儿考场内奋笔疾书 交警老爸场外执勤护航高考

2019-06-08 13: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广在考点外执勤。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平6月8日讯(见习记者 李童 王静 展超)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大战”拉开帷幕,不到七点,东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市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刘广就早早来到明湖中学考点门前部署高考交通安保工作,他的女儿今年也参加高考,为了保障高考期间的交通秩序,刘广放弃了请假陪考的机会,坚守在交管工作一线岗位上。

刘广送女儿到考点。

  在东平明湖中学考点,刘广在学校附近路口疏导交通、维持秩序。而他的女儿就在他身后的考点参加高考,虽然距离考场只有短短几米,但刘广将女儿送到考点后便匆匆离开,急急忙忙奔赴考点一线勤务岗位,开始了一天忙碌的工作。

  考虑到刘广的孩子要参加高考,单位原本让刘广在高考几天休息,好好陪女儿度过人生中这一次重要考试,但是刘广谢绝了同事们的好意,他笑着说:“其实当女儿告诉我她在明湖中学考试的时候,我还是很高兴的,高考期间,我们交警任务比较多,这种机会对我来说很奢侈,我在校外执勤,也是为女儿高考服务了。”

  记者了解到,刘广负责城区交通道路管理工作,日常工作繁忙,别人上班时他们在岗,别人下班时他们的工作更是到了最忙碌的时候。“咱干这个工作,就得服从,就是陪伴孩子的时间太少了,女儿很懂事,她体谅我的工作。”提起女儿刘广有些愧疚,他希望女儿不要有压力,尽力而为,他相信自己的孩子,也祝愿广大考生都能平心静气好好考试,自己也会和同事一起努力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