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考场外的温情 陪考家长翻看课本走近孩子

2019-06-08 10: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泰安6月8日讯记者 田阳)6月8日上午,2019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综合科目的考试正在进行中。在泰安一中考点外,一名家长在等待考生的过程中拿出了考生的复习资料翻看。

  物理课本、生物课本、讲义试卷……这位家长将考生带来的所有复习资料都翻了一遍,格外认真又欣慰。她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平时这些课程都辅导不了孩子,现在看看这些课本,看看孩子三年的学习痕迹,也是一种慰藉,希望孩子能考上自己心仪的学校。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6610567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泰山区东岳大街460号7楼大众网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