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举办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暨全市优秀微电影展播颁奖典礼

2018-08-17 11: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安市副市长鞠向群致辞

  

  泰安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刘焕星致辞

  

  颁发一等奖

  

  颁发二等奖

  

  颁发三等奖

  

  典礼现场

  大众网泰安8月17日讯(记者 刘辉)8月16日,泰安市举办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暨全市优秀微电影展播颁奖典礼,泰安市副市长鞠向群,市打私办专职副主任彭恒久,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刘焕星,大众网泰安频道负责人栾晓磊,市广播电视台总编辑胡开剑出席典礼。

  今年8月19日,是国务院批准的首个“中国医师节”,为了隆重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进一步弘扬卫生计生职业精神,搭建好卫生计生行业与社会大众沟通交流的平台,彰显广大医务工作者的高尚情怀和良好形象,展示泰安市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由泰安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大众网泰安频道和泰安市广播电视台协办,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暨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优秀微电影展播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

  本次活动得到了泰安市各县市区卫计局、委属及有关省属驻泰医疗单位领导的关注和支持,全市共有19个单位报送了24部优秀作品参加了展播评选,经过网络公众票选、行业评委及专家评委的综合评审,评选出了本次优秀微电影展播活动的各个奖项。

  副市长鞠向群在颁奖典礼上首先代表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医师致以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医师和医务人员是保障人民健康、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力量。多年来,全市广大医师立足本职、服务患者、尊重生命、救死扶伤,靠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技,用诚实劳动和辛勤付出,有效维护了群众健康福祉,构建了和谐融洽的医患关系,让广大患者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作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得到了全社会的理解、信任和尊重,在全市上下形成了尊医重卫的浓厚氛围。

  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刘焕星要求广大医师要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以对人民、对生命、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恪尽职守,护佑健康,决不辜负“白衣天使”的称号。

  典礼现场,由医师代表宣读《首个“中国医师节”致全市医师的倡议书》,并对评选出的各个奖项进行颁奖。

  来自泰安市各县(市、区)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省属驻泰各医疗单位、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医务科长、宣传科长、优秀医师代表,委机关副县以上领导、科室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典礼。

  泰安市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暨全市优秀微电影展播评选获奖名单

  泰安市发布首个“中国医师节”致全市医师的倡议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大众网记者带你“听叫”丨宁阳泗店蟋蟀早市开市咯!

    大众网泰安8月17日讯(记者 邵蕊)声声慢,秋声起,促织嘹亮乡野忙。随着作物渐渐成熟,一种叫声也穿越亿万年,唤起农闲的人们,唤回打工的游子,唤来全国各地的客商,更唤醒了一个千百年的民俗文化,叫响了一种独特的经济。[详细]

    08-17 09-08大众网
  • 十一届泰安市委第三轮巡察情况反馈 

    大众网泰安8月15日讯 按照市委部署,十一届泰安市委第三轮巡察工作于2018年4月17日开始,共安排6个组,对市政府法制办、市科学技术局、市司法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旅游发展委、团市委、市残疾人联合会、市地震局、市经济合作局、泰安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详细]

    08-15 11-08大众网
  • 泰安市党政考察团在江苏江阴学习考察

    大众网泰安8月15日讯 8月14日,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率领市党政考察团来到江苏省江阴市,实地考察远景能源、长电科技、中信泰富特钢、市行政审批局,重点学习高质量发展、“放管服”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详细]

    08-15 11-08大众网
  • 泰安市岱岳区李新卫被省纪委监委通报

    大众网泰安8月15日讯(记者 王蓬波)根据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山东省的反馈意见,省纪委监委在全省部署开展违规配备使用公车、滥发津补贴、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专项治理。[详细]

    08-15 08-08大众网
  • 泰安建立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制度

    大众网泰安8月14日讯 为完善幼儿园督导评估制度,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管理,依据《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泰安市在全省率先出台《关于在全市建立幼儿园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制度的实施意见》(泰政教督字2018〔2018〕5号),在全市建立幼...[详细]

    08-15 08-08大众网
  • 男子谎称泰山普照寺招和尚、传72绝技 已向警方自首

    近日,一则“普照寺招聘和尚”的消息出现在山东省泰安人的朋友圈和微信群。日前,这则假消息的发布人,假消息中QQ号的使用者石某,迫于警方压力到公安机关主动陈述了其违法行为。泰安市公安局称,下一步,将根据石某违法行为造成的不良后果依法对其予以处罚。[详细]

    08-14 09-08中国新闻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