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即将开幕 政协报到日共收提案200余份

2018-01-04 17: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1月4日讯记者 田阳)1月4日下午,政协第十三届泰安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出席、列席会议人员报到,泰安开启两会时间。

  报到现场,不少委员都带来了自己的提案。作为文化艺术界的代表,政协委员、泰山书画家协会主席亓均提出举办“全国美协画院写生创作基地和旅游发展论坛暨泰山书画博览会”的建议。泰安市规划局副局长、市政协常委、提案委副主任韩明今年带来了三份提案,包括研究策划“泰山历史文化传说实景旅游”的建议、实施“窄路密网”工程改进慢行交通环境营建“绿色出行·慢行优先”城市的建议和提升改造环山路慢行空间和道路景观的建议。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张建国提出开展大学城规划论证的建议。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政协第十三届泰安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1月5日在泰安城区举行,正式会期4天,包括会前活动共5天。会议提案截止日期为1月7日中午12时。截至1月4日16时,大会共收到提案200余份。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