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铁社区全面开展“狠”“准”“稳”创城工作

2018-08-28 10: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28日讯记者 王培松 通讯员 王玲)为使卫生城市复审顺利通过,泰安高铁社区积极开展各项整治活动,以社区带动物业,以个人带动居民,积极投身创城中,实现全民参与,共建环境优美、和谐、整洁的新型城市社区。

  创城工作出手要“狠”。为更好的开展创城工作,高铁社区与岱岳交警支队、旅游经济开发区高铁新区城市管理局等多部门联手,克服困难,加强整治,先后组织开展了整治“八小门店”和流动商贩、加强小区物业管理、清理楼道乱摆乱放、整治“野广告”、落实门前五包、清除违规地锁、整顿交通秩序等七项重点整治活动,其中拆除违规地锁200余个,僵尸车10余辆,施划车位430余个,大大提升了沿街商铺环境卫生及规范停车秩序。

  看问题要“准”,抓住重点难点。高铁社区社区工作人员责任包保制,设立责任片区,将职责任务落实到每个人。要求工作人员全天巡查,从细微入手,抓细节,确保每个小区绿化带、楼墙角、观赏池等无卫生死角。每天对辖区内垃圾桶使用情况进行巡查,要保持外部洁净,完好无损并定期对垃圾桶进行消杀,防止桶内滋生蚊、蝇。针对难点重点开展专项整治。

  巩固成效,要“稳”。现在已经到了创城迎审的关键时刻,高铁社区做好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要奔着问题去、针对问题查、追着问题改,加大巡查调度频次,全天候、全范围巡回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能立即整改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限期整改,跟上调度,对到期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对物业进行严厉批评、严肃处理。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