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开展市容市貌管理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2018-08-08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8日讯记者 王培松 通讯员 王志新)为全面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巩固提升交通停车秩序。8月6日,岱岳区交警、综合行政执法和粥店天平两街道办事处,根据岱岳区交安委确定的《城区停车位施划和交通秩序整治方案要求》,采取边施工、边宣传的方式,印制《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组织交警、城管、街道等单位执法人员,深入居户门头和人群聚集点,广泛宣传市容市貌管理法律法规。劝导广大群众停车入位、存车有序,自觉遵守市容市貌和机动车、非机动车停车秩序管理;动员沿街门头业主,认真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对不按要求停放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行为及时进行纠正,维护门前秩序。此次宣传劝导活动,共走访门头217户,发放《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5000余份,取得良好效果。

  下一步,在广泛宣传发动的基础上,岱岳区交警、综合行政执法和粥店天平街道办事处将根据停车秩序管理的实际情况,加大执法力度,组织联合行动,对不听劝导,乱停乱放车辆、影响市容市貌的行为,采取强制措施予以处置。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