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店街道大河社区“三举措”“三强化”全力打响创城攻坚战

2018-08-08 10: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8日讯记者 王培松 通讯员 苗艳苹)在卫生城市复审“最后一公里”的冲刺阶段,粥店街道大河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为做好创城工作“五加二、白加黑”地艰辛付出,与社区居民同心共行、执着奋进,“三举措”“三强化”全力打响创卫攻坚战。

  “三举措”,一是做好部署工作。为进一步加强创卫复审扎实做好各项迎检工作,大河社区高书记明确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着力解决现阶段社区遇到各种环境卫生困难,层层落实责任,分片包干,确保迎检工作不出问题。

  二是做好宣传工作。为营造出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大河社区加大宣传力度,人人着装带有大河社区志愿者的红色马甲参与创城工作,形成了大河社区一道红色风景线,体现了浓浓的创城氛围。

  三是做好“除四害”消杀工作。连日来,气温骤升,各种病媒生物加快繁殖滋生,为有效降低蚊虫密度,杜绝蚊媒传染,营造良好的环境,大河社区扎实开展创卫“除四害”卫生消杀行动,配合专业的消杀工作人员,重点对辖区垃圾桶等处逐一进行消杀,力争做到消杀到位,不留死角。

  “三强化”,一是强化氛围营造。在府前街,泮河南路等主次干道张贴户外广告,全面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宣传铺天盖地,不留死角。

  二是强化环境整治。大河社区高书记对环境、秩序整顿进行了责任分解,包干到个人,责任到具体人。

  三是强化责任督查。社区书记每天巡查环境整治、人员在岗工作情况,做到每日一督查一整改。

  高温下坚守的大河人,大河辖区烈日下的大街小巷、花坛河沟、房屋树下处处闪现一道大红色,红马甲、红袖章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或在清理白色垃圾;或在清除屡禁不止的小广告;或在清理楼道、卫生死角的杂物,这些工作成了大河社区工作的常态。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