粥店街道为创城工作者送上清凉绿豆汤

2018-08-06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6日讯记者 王培松 通讯员 刘传录 郭青)炎炎夏日,持续的高温天气阻挡不了创城工作者们工作的步伐。为了防止创城工作人员中暑,保证工作的有序开展,近日岱岳区粥店街道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街道34个社区(村)创城工作者们派送防暑降温饮品绿豆汤。

  创城工作者们发扬艰苦奋斗、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不惧高温酷暑,加班加点、不怕脏、不怕累,每天早6:30到岗到位,晚上奋战到9点甚至到深夜。此次创城活动的工作者不仅有奋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环卫工人、拆迁人员,还有创城志愿者、网格巡查员、文明劝导员、物业人员等。为提高创城工作进度,各社区(村)配备了一支30至50人的专业创城志愿者队伍,对辖区的市场、八小行业、河道、背街小巷等领域存在的问题,进行全覆盖无死角的彻底整治。

  办事处书记、主任、包保领导亲临一线,亲自检查督导,与一线工作人员一起加班加点,24小时盯靠包保责任区。在全处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目前粥店街道创城迎审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效。清运垃圾90万立方米,粉刷墙面2.7万平方米,硬化路面5万平方米, 新增绿化面积10万余平方米,更换枯死行道树木98棵,补栽绿化带面积缺失1.2万平方米;拆除违建1.4万平方米,建设围墙、围挡2万米,安装维修路灯2241盏,购置垃圾桶7000余个;整治非法违规户外广告牌匾1183处、墙上即贴广告440处;新增规划机动停车位4952个、非机动车位611个,新增交通标示线1万余米;维修破损井盖113个,更换粥店河污水管网20米,疏通2处污水堵塞;清理流动摊贩4200余处,清理店外摆放、店外经营1800余处;城区和城乡结合部排查旱厕共计68处,已全部拆除、改建。 建立毒饵站4895余个,投放灭鼠药物7000余公斤。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