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大街一处“高炮”双面广告被拆除

2018-07-10 18: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10日讯记者 王培松)7月2日下午,市城市管理局岱岳分局天平执法所加班加点拆除泰山大街西段路北北黄小学东侧大型立柱广告,截至当日晚9时,广告牌整体拆除完毕。随后,执法人员对该广告牌进行了相关分解清运工作。

  7月2日下午6时40分,记者来到该路段时,施工人员正将使用吊车固定一面广告牌,随后对广告牌与立柱的连接点进行切割分离,将广告牌吊下放置到旁边空旷地段进行分解清运。据市城市管理局天平执法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大型立柱广告为双面“高炮”广告,高度大约20余米,单面面积108平面积,总面积216平方米,为保证行人及周边居民的安全需分两次切割。“上面版面和部分立柱被整体切割下来吊装放置地面,剩余从立柱根部一次性切割完毕并吊装放置路面后再进行相关分解清运,大约预计在3日凌晨完工。”该负责人说。

  据了解,这处广告牌在2012年由刘老根大舞台附近搬迁到该处,实际寿命大约在8年左右,由于时间较长,该立柱表面已经生锈。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广告牌后面用于固定的框架也已生锈,如遇极端天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拆除时,工作人员对大河桥一侧下道口进行了临时封闭,在保证作业进度时确保过往车辆人员安全。拆除完毕后,广告牌被分割成一块块,由相关部门运输处理。“由于该处是通往泰安西高速进出口与泰山景区的一条主干道,外地车辆来泰爬山,导航一般会为其选择该路段行驶,所以考虑到车辆及行人安全,我们特意选在了下午6时后进行相关拆除工作,此时段交通压力相对较小,加班加点争取在次日凌晨前清运完毕,保证游客及市民的安全顺利通行。”市城市管理局天平执法所相关负责人表示。

  创城在行动 天平街道整治户外广告牌

  大众网泰安7月10日讯(通讯员 宋萌)为进一步规范城区户外广告设置,按照“严控新增、缩减存量、规范提升”的原则,岱岳区天平街道城管办提前做好摸底排查工作,对存在非法悬挂条幅、广告牌和电子显示屏的商户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责令其及时整改。6月28日,对辖区内未整改的大型立柱广告、楼顶(楼体)广告、落地式广告和商家店铺“一户多匾”等各类违法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进行依法清理、整治、拆除。

  截至目前,天平街道已规范、拆除辖区内各类违规户外广告共计39块,其中拆除广告牌匾23块,电子显示屏16块,清除违规横幅40余条,在辖区范围内形成了强有力的监管态势。

  岱岳区天平街道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分路段、分区域、分步骤对辖区内违规户外广告招牌及乱扯条幅等现象进行全面整治,改善户外广告设置无序、混乱的状况,全面提升该处户外广告招牌的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