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天平街道办事处再掀创城新热潮

2018-06-22 11: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2日讯通讯员 李强)近年来,岱岳经济开发区、天平街道围绕创城工作,不断加大投入,着力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计划总投资17.07亿元,全力加快18项重点基础设施工程,包含8条新城区主干道路、5条辖区改造道路、2条河道综合整治、2所学校建设和1条110KV线路改造工程,切实提升城区环境水平,全面掀起文明城市创建热潮。

  其中,投资5600万元、总长2.6公里的九女山路,东起京台高速,西联新104国道,主路面宽度22米。目前沥青混凝土主路面建设完成,正在进行绿化和路灯安装,现已具备通车条件;投资4.8亿元、总长9.1公里的共青团路全面铺开建设,共分北、中、南三段建设,道路主路面宽度为24米,并建设长1.3公里的高架桥。目前北段桥梁已完成基础,北段土路基已完成30%;投资5900万元、总长1.4公里的金牛山路南延工程,主路面宽为16米,目前正在进行地面清表和垃圾清运,部分路基正在施工,计划今年11月底竣工通车。投资7.1亿元、总长16.6公里、规划面积109公顷的天平河、岔河生态修复工程已铺开建设,目前河道清淤工程正在加快施工,计划2018年重点完成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2019年开始水利及景观工程的施工。

  辖区内龙泉路、希望路、财兴街西段、卧虎山中街和卧虎山南街道路及汽车城内道路已全面铺开建设,总投资1500万元,9月份全部完工。投资2.1亿元、全长5.6公里的泰山大街西段环境综合提升工程,计划6月底铺开现有绿化带的整治工程,7月份完成工程招投标,并铺开工程建设,9月份完成绿化施工,年底完成道路施工。通过对辖区内的道路和河道等基础设施的完善提升,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的整体环境水平,为“打造泰城新区,建设幸福岱岳”提供了有力的环境保障。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