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粥店街道送戏下乡助力创城迎审

2018-06-22 1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2日讯通讯员 刘传录 郭青)近日,一场以“创城迎审”为主题的“送戏下乡”文艺宣传晚会在粥店街道办事处司家庄文体广场拉开帷幕。

  为全面营造粥店创城工作氛围,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粥店街道经过精心筹备,成立了“迎审创城”文艺宣传队和粥店街道梦苑艺术团,通过“送戏下乡”巡回演出的形式,大力营造创城迎审氛围。此次“送戏下乡”巡回演出计划全年演出50场,每村(社区)各演出2场。

  整场晚会以创城迎审为主线,共21个节目,晚会主旨是通过各种文艺表演形式表达社区居民对文明幸福生活的向往,让创城迎审的种子也扎根于每一位观众心中。

  “送戏下乡”巡回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歌曲、舞蹈、小品、诗朗诵、快板、山东快书、豫剧等,其中器乐合奏《创城欢歌》、小品《创城之美》、快板说唱《老两口参加十九大赛歌会》、《三老太逛景区》等节目都是粥店街道梦苑艺术团根据“创城”内容自编自演。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积极营造了粥店良好的精神氛围,做到创城工作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