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迎审 岱岳区多部门联动打出“组合拳”

2018-05-22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讯通讯员 方丽)5月18日,区卫生城市复审环境整治组和文明城市创建办公室,针对天平街道突出的市容市貌问题,组织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分局、市执法局岱岳区分局、区房管局、教育局、市场监管局、食药局、环保局、河道局、卫计局等职能部门和天平街道办事处120余人,采取劝导为主、执法为辅的方式,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和乱堆乱放现象进行整治,对于不听劝阻、违规经营的业主,依法予以强制整治规范。此次联合执法共清理乱堆乱放2车,证据保全暂扣物品180余件,清理违规设置广告牌匾11个,取得良好效果,有效维护了城市环境秩序。

  此次整治活动由区政府副区长孙启龙总指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尚智广同志、天平办事处主任朱涛现场指挥。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