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岩庄社区:以崭新面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2018-05-24 19:58:00 来源: 泰安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泰山网讯 (记者 焕丽 刘杨)岱岳区天平街道岩庄社区按照创城迎审要求,细处着手,进一步提高小区居民生活环境水平,以崭新面貌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最近,家住岱岳区天平街道岩庄社区的退休老人刘灿水过得充实而忙碌。作为岩庄社区的卫生义务监督员,每天一大早,他就开始对社区环境卫生进行检查督导。

  “我主要负责我们社区的小区里边的卫生检查和大门外门头房前卫生的打扫。”岩庄社区卫生监督员刘灿水对记者说。

  监督员的工作琐碎也辛苦,但是对于67岁的刘灿水来说,这算不上什么,他最欣慰的就是文明卫生已经在全社区蔚然成风。

  “卫生为什么搞得这么好,我感觉就是我们岩庄社区里从干部到群众,从老人到小孩素质很高,走到路上看到绿化带里或者道路上有一个小小的垃圾,都下腰赶紧捡起来,放到垃圾桶里,致使我们小区环境优美,卫生很干净。”岩庄社区卫生监督员刘灿水对记者说。

  为更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岩庄社区在清理垃圾、粉刷破损墙壁的基础上,完善小区绿化、亮化,建设公共电动车棚,免费充电方便居民,大大提升居民生活环境质量。

  “现在的环境特别好,带着孩子出来玩玩也挺舒心。”岩庄社区居民对记者说。

  按照迎审工作要求,岩庄社区划分三个网格,每个网格负责巡查指定区域,开展地毯式巡查,同时,号召广大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城迎审活动中来,以主人翁的姿态投身迎审工作,共建美好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