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玄黄村打造美丽宜居小山村

2018-05-20 19:14: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泰安5月18日讯 “最早的时候村里是土路,一下雨就成泥巴路了,现在我们村里背街小巷都硬化了,不仅显得干净了而且平整,骑车过去没有颠簸的感觉。”村民李女士说到。

  微信图片_20180518174503.jpg 

   

  自卫生城复审工作开展以来,泰安岱岳区天平街道玄黄村严格按照标准抓整改,硬化背街小巷2000多米,解决了村民出行的问题,在硬化道路的同时,把主次干道两边的杂草、柴堆,以及阻碍交通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粉刷墙体1100多平方米,房前屋后小菜园全部清除,修整成一个个小花池。为了提高村民居住环境,村里出资在村中央修建了一个小花园,并移栽了柿子树,松树,樱花树等。

   

   

  经过一系列的整治,现在村里没有乱堆乱放的了,而且房顶上也没有乱堆杂物的,村子干净了,村民住着也舒服了。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