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政协迎审创建奋勇担当显成效

2018-07-22 12: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7月22日讯记者 王培松 通讯员 徐国建)岱岳区政协深入贯彻落实卫生城市复审活动部署要求,强化网格包保责任,强化督促调研,抓实问题整改。扎实、有序、高效地掀起卫生城市迎审创建热潮,在迎审的主战场勇担当,挑重任。

  活动开展以来,岱岳区政协高度重视迎审工作,制定了网格内考核评分表,分解重点问题,划分考核任务,构建了全员参与的迎审大格局。

  迎审工作涉及工作范围多,工作内容复杂。岱岳区政协根据所包保网格的特点,将工作内容细化为10个方面。每个方面都有具体要求及扣分标准,便于工作中参照执行。同时,按照“分线作战、网格落实、任务量化、责任到人”的原则,明确网格内包保部门的侧重点和考核任务。例如,按照包保责任区要求,岱岳区卫计局负责督导财兴街的迎审工作。按照区政协制定的考核要求,区卫计局还要负责10个方面中2个方面的网格考核任务。这样以来网格内包保部门既有工作任务,又有考核任务。责任明确,相互监督,共同完成迎审任务。

  活动开展以来,第二中网格其他网格按照第3网格量化考核办法推进各项迎审工作扎实、有效的开展,取得明显成效。

  第二中网格积极成立专项工作组,对道路短板、污水管网短板等问题制定确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积极完成整改。目前第19网格的共青团路路面维修工程已完工,第3网格岱前社区投入5万余元对小区内的100余个垃圾池进行了改造提升,受到广大居民的好评。绿化方面,第21网格钢材市场补植行道树150棵,补栽绿化带面积2000平方米。

  第二中网格进一步加强重点领域整治。对辖区内8条河道进行集中整治,截至目前,第19网格南黄社区及21网格黑水湾村共清理河道1000多米,清理垃圾近50吨。排查排污漏污点3处,与有关单位协调对接后,已全部整改。区政协协调工商、食药、卫计等部门对八小行业进行拉网式排查,共排查商户430家,全部建立了问题台账,安排专人督促整改。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东查明长春长生公司百白破疫苗流向 将开展后续补种工作

    7月22日,记者从山东省疾控中心获悉,长春长生公司生产的流入山东的252600支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批号201605014-01),流向已全部查明,涉及儿童未发现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增高。 [详细]

    07-23 09-07大众日报
  • 受台风影响 泰安今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大众网泰安7月23日讯 7月23日,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受第10号台风“安比”影响,今天白天至24日早晨,全省有明显降雨并伴有雷电,其中,临沂、日照、莱芜、潍坊、淄博、德州、滨州和东营有暴雨(50~100毫米),部分地区有大暴雨(100~250毫米)...[详细]

    07-23 09-07大众网
  • 消防战士赵士军粪池中救两童 拟被授予“泰安市见义勇为模范”

    大众网泰安7月23日讯 日前,泰安市人民政府发出公示拟授予赵士军同志“泰安市见义勇为模范”称号。 [详细]

    07-23 09-07大众网
  • 重磅!泰安实验学校西校独立设置为泰安望岳中学

    大众网泰安7月22日讯(记者 田阳)7月22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教育局获悉,泰安市政府批准泰安市实验学校西校区独立设置为泰安望岳中学,是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学校。 [详细]

    07-23 09-07大众网
  • 泰安市县乡级新税务机构统一挂牌

    大众网泰安7月21日讯(记者 王蓬波)7月20日上午,根据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总体部署,泰安全市县级和乡镇新税务机构集中统一挂牌并对外履行职责,标志着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第一场攻坚战圆满收官,下步改革将向逐级制定和落实“三定”规定、逐级接收社会保险费和...[详细]

    07-22 18-07大众网
  • 泰安6月高温比去年高1.5℃ 市民避暑各有招

    大众网泰安7月20日讯(记者 田阳 实习生 邢家恺)流火七月,热,已然成为泰安的主题。近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气象局获悉,去年6月,泰安的平均高温在36.1℃;今年6月,泰安的平均高温为37.6℃,相比去年高出1.5℃。 [详细]

    07-21 17-07大众网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