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黄社区加大整改力度 丰富社区文化生活 

2018-06-22 11: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6月22日讯通讯员 张晗)位于高铁新区A片区的南黄社区环境整洁优美,设施完善,曾先后获得“泰山先锋”基层党组织、“省级文明社区”等殊荣。

  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健康城市建设中,南黄社区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设立15名楼长,加强卫生巡查,对社区内以往出现的不文明、不卫生现象进行了大力整改。党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发挥带头作用,以身作则。

  截至目前,南黄社区完成绿化面积达24800平方米,绿化率达到43%,设毒饵站95处,拆除旱厕一处,更换宣传版面32块,重新建设装修了社区内文体活动广场、高标准塑胶篮球场、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等活动场所,既改善了社区内环境,又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