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2018-05-25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22日,全区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区领导王长勇、蔡丽霞、徐永涛、李效军等参加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区迎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长勇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做好下一步的迎审工作,各网格、社区都要有更大的压力感,特别是对四个层面的职能定位和作用发挥,要更清晰、更主动。中网格要发挥好发现问题、协调解决、督促落实作用,经常深入一线,进村入户,对包保网格进行全覆盖督导检查,随时随地点评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时限和要求,确定专人负责。工作组要按照沟通协调、业务指导、宣传报道等各自职能,切实履职尽责,对上掌握工作要求和动态,对下强化标准制定、行业规范、专项治理,抽调专业人员深入现场进行指导落实。督导考核组要坚持问题导向,重点围绕市里交办的台账任务,对各网格采取跟踪督导、集中督导、挂牌督导等方式,及时掌握情况、反馈动态。粥店、天平两个街道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发挥好主力军作用,逐个行业、逐个现场、逐个环节落实好复审要求;各社区(村)要树立主人翁意识,发动群众、全员参与,加大巡查力度,巩固整治成效。

  王长勇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以硬件改善来促进环境卫生提升,以健全专业伍来促进长效效果保持,以实划标识线来解决车辆无序停放问题,以农贸市场高标准化建设来促进老难问题整治,以严惩重罚促进良好习惯的养成,以十大示范工程为标杆促进标准提升,以真碰硬的考核促进工作有效推进,全力促进全区复审工作扎实有开展。

  区委副书记、区迎审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蔡丽霞主持会议并就复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区政府党组成员、岱岳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区迎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鲁瑞森通报检查考核情况。粥店街道、天平街道卧牛管区作了表态发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