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岳区第一中网格全力迎审

2018-05-24 20:27:00 来源: 中华泰山网 作者:

  岱岳区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启动后,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牵头的第一中网格强化责任意识,强化工作举措,强化问题整改,迅速掀起迎审工作热潮。 

  据悉,第一中网格包含光彩社区(光彩大市场)、司家庄社区和粥店社区3个小网格。自实施网格包保责任制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作为牵头单位,即是网格卫生城市复审和健康城市建设的组织者、领导者,更是参与者和实践者,积极督导推进工作开展,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全区动员会议后,第一中网格第一时间召开11个包保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成立机构,制定方案,提出高标准,明确严要求。各包保单位分别制定方案,明确计划,责任到人,迅速掀起了卫生城市复审和健康城市建设的工作热潮。 

  对区迎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的问题和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分类整理,建立台账,对需要整改的问题逐个“挂号”,明确整改的时间表和责任人,按照先易后难的方法,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逐一“销号”。 

  为确保工作扎实有效开展,第一中网格成立督导巡查组,每天对各包保单位工作的“责任田”进行督导检查,并通报检查情况。各包保单位积极行动,立即部署,广泛动员,把卫生城市复审和健康城市建设当作当前的第一大事来抓,层层动员发动,明确责任分工,认真自查摸底,拉出问题清单,制作整改完成日期台账,加强内部督查检查,各方面工作初见成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