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泰高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原创作品征集·板报设计大赛火热启动

2018-08-31 15: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8月31日讯记者 邵蕊)近日,由泰安市公安局、共青团泰安市委、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联合驻泰各高校、驻泰各电信运营商共同发起的“泰安市第二届驻泰高校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原创作品征集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面向泰安市各大学、专门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高等专科学校在校学生征集作品。板报设计大赛相关规则如下:

  一、征集要求

  ①主题突出,内容为“反电信诈骗”相关,具有教育性、艺术性。

  ②构图合理新颖,构思精巧,创意独特、样式新颖。

  ③板报可以是教室黑板,也可以是展板、宣传栏板、展示橱窗,长度不超过3米,宽度不超过2米。

  ④ 作品为黑板报的,需在教室内展出2周以上;作品为展板、宣传栏板、展示橱窗的需在校内展出2周以上。

  ⑤ 作品可单人投稿,也可以系、院、班级、学生会、学生社团为单位,进行团体创作。

  ⑤大赛征集海报设计,凡海报设计作品印刷后在展板上展出的,需提交展出照片及设计原稿。

  ⑥征集方式:设计者对板报成品进行拍摄,在大众网大赛网页或“泰安警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稿,或将图片(照片)作品发送至大赛邮箱:taiandzwww@163.com?。

  二、奖项设置

  比赛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优秀组织奖若干,颁发证书及奖品。

  三、相关事项

  (一)应征作品应为原创作品,如涉及著作权、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

  (二)根据我国《著作权法》的有关规定,活动方对入围作品拥有所有权,并有权对入围作品进行修改、提炼,不再另付稿酬。

  (三)作品一经入围或采用后,主办方将拥有该作品的全部知识产权,包括著作权、所有权、修改权、使用权等一切相关权益,并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

  (四)本次活动不收报名费,应征者在制作过程中发生的一切相关费用自理。

  (五)应征作品一经提交,即视为充分认可本细则内容,遵守所有约定。因不可抗力原因及其他非主办单位的原因造成应征作品丢失或损坏的,主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六)本次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