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奉献|中国移动陪在考生身边

2018-12-02 21: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酷热夏季,莘莘学子迎来了检验自己的最关键时刻。考场内,奋笔疾书,为梦想拼力一搏;考场外,殷殷期待,灼灼目光,等待着你们凯旋归来。

  在这样的炎炎夏日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泰安分公司各个团支部的青年突击队也行动起来,爱心助考,用实际行动为考生们加油助威。 

  泰山分公司团支部

  在泰安一中、泰山中学等考点门口,泰山分公司中心片区的志愿者与突击队队员们顶着烈日,为每一位焦急的家长送去了爱心和关怀,在向家长们发放防暑降温用品的同时,积极主动宣传移动业务。

  岱岳分公司团支部

  岱岳分公司的青年志愿者们不仅为等候的家长提供防暑品,还贴心为家长准备了“心灵鸡汤”,与家长沟通交流,进行精神解压,充分体现了心贴心、零距离的企业形象。

高新分公司团支部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虽然距离中考还有几天的时间,但高新分公司团支部早已经为中考学生们准备好了考试用品并发放至天宝一中、杨城中学、良庄八中、良庄二中的学生手里.

  新泰分公司团支部

  新泰分公司团支部做好充足的准备,提前进行分组与计划,在新泰一中的南校区、北校区分别设置服务点,确保志愿服务有序进行。

 

  肥城分公司团支部

  肥城分公司青年突击队的成员来到高考现场为陪考的家长送上扇子等消暑用品,并为他们详细介公司新推出的不限量套餐。一个个服务的身影遍布高考现场的每一个角落,送去的是服务,更是志愿者精神的美好诠释。

 

  宁阳分公司团支部

  宁阳分公司协同铁通公司,同时在宁阳一中及四中考点统一组织了爱心助考,在为各位家长发放饮用水、扇子等物品的同时,还在考点周边可能受无线信号干扰器影响的人群聚集区进行护考禁噪宣传。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与校车司机成功进行沟通,在校车的每个座椅上摆放了考生优惠卡。

  东平分公司团支部

   东平分公司团支部在考点对面设置了爱心助考点,为考生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同时向家长们宣传移动业务,积极与等待的家长们沟通,缓解焦虑的心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