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分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高举团旗跟党走 立足岗位献青春

2018-12-02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桃花节开幕式上的靓影获得了嘉宾的一致好评,中老年人聚集的4G大讲堂现场获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掌声,严寒的冬日里为贫困儿童带来新年的希望……每一次相聚都如此短暂,每一次感动都许久绵长,他们——肥城分公司团支部志愿者,用奉献带给我们了欢乐,用付出演绎了青春的精彩。

  “多才多艺”说的就是肥城分公司团支部的小伙伴们了。唱歌跳舞样样精通,连快板都不在话下,但这些只是他们的附加技能,志愿服务才是他们的主攻方向。青年志愿者在奉献的同时收获了认同,把志愿者服务工作打造成肥城移动公司的一张靓丽的新名片。

  志愿服务肥城桃花节

 

  牵手关爱贫困儿童

  组织开展“4G进社区——中老年防电信诈骗公益大讲堂”活动,青年志愿者进社区、进乡镇,联合当地公安、团委为中老年人宣讲防电信诈骗知识共37场次,足迹遍肥城各个角落,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2017年5月4日,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并庆祝建团95周年,肥城分公司团支部的团员青年们共同学习了入团第一课,重温入团誓词并一起唱红歌。

   

  2017年7月,开展“迎七一 缅怀先烈 党建带团建红色宣传日”活动,组织广大青年员工到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学习红色文化、重温入团誓词,并联系当地团委走访慰问革命老前辈、老红军、老党员。

  

  11月21日,肥城分公司团支部举办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团员青年以竞赛形式深刻理解了十九大的会议精神,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

  今年,肥城分公司团支部志愿者服务队将继续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以自己的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相信他们在广大青年志愿者的奋斗下,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