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刚:敢啃“硬骨头”支撑大市场

2018-12-02 15: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志刚,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肥城分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一名敢啃硬骨头,敢于动真碰硬的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以来,他带头践行“1+3+X”党支部工作模式,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团结肥城分公司先锋力量,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

  急难险重,带头攻坚

  “宽带发展,建设先行。今年是公司宽带发展的关键之年,可是在咱们肥城,依然有100多个宽带建设困难小区没有攻克,宽带装维质量依然不高,这严重制约着公司宽带业务的大发展。我们要敢啃骨头,紧盯困难小区、宽带装维两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这是他在2017年年初建维部工作会议上的一段话。

  面对100多个困难小区,他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专门成立了攻坚小组,亲自担任组长,带领小组成员逐个攻破,把“1”的作用发挥到最大。有付出就有收获,2017年全年,肥城分公司共攻克困难小区108个,其中不乏石横特钢厂、石横电厂、王西社区、清华苑、张店等大型小区。在持续攻坚的过程中,张志刚连续多次拜访集团主要负责人,进行多轮谈判,为实现宽带接入付出了不懈的努力。石横特钢厂、石横电厂等集团宽带接入仅一个月,办理量均超过200户,为2017年宽带百日大会战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张志刚拜访石横电厂进行现场测试

  宽带装维,动真碰硬

  2018年1月24日,在市公司全年工作会议上,当他从领导手中接过“家宽装维改善最佳实践”的荣誉牌匾时,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内心却感慨万千。宽带装维代理商难管理,装维水平参差不齐,曾深深困扰着他。为尽快提升装维水平,他敢于动真碰硬,加大对装维代理商的管理整治力度,通过现场检查、加强考核等多种方式,及时清理影响公司形象和客户感知的装维代理商,回收装维区域。2017年全年回收76处装维区域,2018年上半年回收52处,大大提高了装维效率,提升了装维水平,为公司宽带规模性发展赢得了良好口碑。

  

  张志刚现场检验装维质量

  市场发展,强力支撑

  “网络建设是基础,必须为市场做好支撑”,这是他始终坚守的信念。

  “四轮驱动”中,移动市场是关键,而移动市场的发展又依托于4G精品网络。2018年上半年,面对打造4G网络的攻坚任务,张志刚带领建维部人员开展“4G网络提升行动”。针对“新网络 新连接”活动,他坚持早部署、早落实,在全市率先完成15处重点区域测试和55处探知区域测试工作,率先完成2018年第一批微站建设,为改善网络质量提供了重要保障。

  今年,很多人称之为“集客年”,集客厚覆盖成为网络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为更快的推动集客厚覆盖建设,为集客专线规模发展扫清障碍,他带头成立了建维攻坚小组,建立了集客建维协调会制度。每周召集客户经理、建维人员碰头,及时了解厚覆盖项目的进展,特别是摸清协调困难、进展缓慢项目的原因。对于协调难度较大的项目,他亲自出面协调,助力肥城分公司集客业务发展。

  

  张志刚进行汇聚机房选址工作

  在张志刚的带领下,100多个困难小区的攻克、装维质量的提升、4G网络质量的改善、集客厚覆盖的建设为肥城分公司的发展扫清了障碍,为深化“四轮驱动”战略打好了基础,有力推动了肥城分公司转型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泰安市“两个规划”实施情况接受中期监测评估检查

    大众网泰安12月10日讯 12月5日—6日,省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宋新强带领省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中期监测评估第四检查组,对泰安市“两个规划”实施情况进行中期评估检查。泰安市副市长、市妇儿工委副主任成丽陪同活动。[详细]

    12-10 14-12大众网
  • 《泰安改革开放实录》首发式举行

    大众网泰安12月10日讯 12月6日下午,《泰安改革开放实录》首发式举行。市委书记崔洪刚会前作出重要批示,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尚山出席首发式并讲话。[详细]

    12-10 14-12大众网
  • 泰安市推广洁净型煤20余万吨、节能环保炉具1.1万余台

    大众网泰安12月7日讯 今年1—8月份,泰安市SO2、NO2、PM10、PM2.5平均浓度分别为18μg/m3、31μg/m3、95μg/m3、47μg/m3,同比分别改善33.3%、16.2%、9.5%、16.1%,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为52.2%,同比增加3.9个百分点,排在全省内陆城市第一位。[详细]

    12-07 10-12大众网
  • 【校长在线】东平县实验中学校长殷复科:幸福学校培育幸福学生

    大众网泰安12月6日讯(记者 田阳)12月6日,泰安市东平县实验中学校长殷复科做客《校长在线》,与网友分享了东平县实验中学的“幸福教育”文化,并对网友提出的社团活动、师资培养以及艺体品牌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详细]

    12-07 10-12大众网
  • 迎接国家宪法日 泰安检察官走上街头普法

    法律是治国之重器。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必须把法律作为全社会共同的行为准则,使之成为一种全民信仰。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同时也将迎来第一个“宪法宣传周”。[详细]

    12-06 09-12齐鲁晚报
  • 2018年市直第二批符合稳岗补贴企业名单公示!

    按照泰人社办发[2018]21号文件规定,采取有效措施不裁员、少裁员的企业,可以申请稳岗补贴。根据市直企业申报情况,经审核,初步认定40家企业符合条件并给予稳岗补贴。[详细]

    12-06 09-12齐鲁晚报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