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林业局倡议:种下一棵树播下一片绿

2018-03-10 17: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安市林业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焦明参与活动。(记者 李继泽 摄)

泰安市林业局参与人员为树苗垫土。(记者 李继泽 摄)

在刚栽种的树苗前合影留念。(记者 李继泽 摄)

  大众网泰安3月10日讯记者 李继泽)阳春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这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3月10日上午,由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泰安市林业局、泰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的,大众网泰安频道承办的“蓝天责任”2018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在泰安六星汽车城举行。泰安市林业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焦明带领林业局的员工与2000余名网友共赴青山,为建设“绿满泰安”贡献力量。

  泰安市林业局为了能让植树活动更有成效,还专门提供了300棵长势较好的油松。植树活动一开始,参加活动的网友们纷纷拿起树苗,刨坑垫土,一些小朋友也拿着自己的小铲子挖起土来,他们一个个都变身成了“绿色小卫士”。泰安市林业局的工作人员也拿起工具植树,不一会工夫,一棵挺拔的松树就竖立在了大地上,他们说要给网友们做个示范,植出一个“样板工程”来。一上午的时间,将近300亩的空地上栽种下了一棵棵充满活力的树苗,来年的时候这里将会变成绿色的海洋。

  “我们即将迎来第四十个植树节,绿化祖国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是每个公民的共同责任和应尽义务,也是泰安的优良传统。今年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实施‘绿满泰安’行动全面提升国家森林城市的决策部署,在此我们与大众网共同倡议,种下一棵树播下一片绿,共同建设美丽泰安宜居家园。”泰安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黄剑说。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