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企业践行社会责任 植绿治霾共享蓝天白云

2018-03-10 1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0日讯记者 田阳)3月10日,泰安2000余名网友齐聚泰安六星汽车城举行,共同践行“蓝天责任”,为泰安植绿近千棵。

  此次植树活动吸引了不少企事业单位前来,为建设绿色泰安,实现和谐发展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齐鲁交通发展集团泰安分公司团委书记、党群工作部副部长郭安亮告诉大众网记者:“我们从大众网上看到有这个植树的活动,就组织了40多名职工组团来,也借着三月份学雷锋月的精神,履行我们应尽的社会义务,为建设绿水青山美丽家园‘增砖添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