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在植树造林中一起拥抱春天

2018-03-10 1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3月10日讯记者 王培松)3月10日上午,“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2018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泰安分会场,在泰安六星汽车城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参与单位之一,泰山护理学院160余名志愿者参与植树节活动,在植树造林,一起拥抱春天,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在植树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有的搬树苗、挖树坑、浇水,大家手持铁锹,干劲十足,将一棵棵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入树坑内。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棵棵树苗的栽下,象征着一份份绿色的希望;每一滴汗水的流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则代表着每一个人的奉献与关爱。种完树后,同学们在上面系上心愿卡,在春季盎然的阳光下许下心中美好的愿望。

  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学工处处长张向民说:“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是我们国家的一个优良传统了,特别是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特别了‘金山银山不如绿水青山’。今天学校160多名志愿者参与植树活动,很有意义。这反应了我校青年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大家都希望能为美丽泰安,美丽山东,美丽中国做出一点贡献”。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参加植树活动是一种社会实践,没有浪费周末的休息时间,而且丰富了我们的大学生活,三月天,出来晒晒太阳很舒服。经过师生们一上午的共同努力,一片绿油油的松树林呈现在了同学们面前。看到一棵棵绿油油的小树苗,同学们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多年来,泰山护理职业学院师生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感召下,经常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参与志愿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爱护家园的责任感,更为美丽泰安,美丽中国建设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