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城建投融资管理中心:为泰安添一抹绿色

2018-03-10 16: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泰安市城建投融资管理中心志愿队在植树现场。

泰安市城建投融资管理中心职工在植树。

泰安市城建投融资管理中心职工在植树。

  大众网泰安3月10日讯(记者 王蓬波)春光无限好,植树正当时。10日上午,“营造绿色家园 实现和谐共生”2018全省百万网友植树大行动泰安分会场,在泰安六星汽车城举行。作为本次活动的参与单位之一,泰安市城建投融资管理中心全员参与植树节活动,植树造林,为大美泰安添一抹绿色。

  10日一大早,泰安市城建投融资管理中心的员工们便准备好植树需要的工具,整装待发。

  “我觉得单位组织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今年植树节,春暖花开,我们单位的人一起来拥抱大自然,亲手为城市添一片绿色。”泰安市城建投融资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大众网记者。

初审编辑:栾晓磊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