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萍乡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将开展6个专题活动

2018-09-17 19:20:0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作者:
第五届萍乡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萍乡学院举行
  
萍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聂晓葵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与会领导参观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展板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学生参观宣传展板

  中国江西网萍乡讯 记者陈成报道:9月17日上午,第五届萍乡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萍乡学院举行。萍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聂晓葵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萍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史焕平出席。

  聂晓葵指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旨在增强全民网络安全意识,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安全技能,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进一步在全社会筑牢网络安全屏障,维护网络安全秩序。

  聂晓葵强调,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大力宣传互联网建设管理的政策法规,宣传上网用网行为规范,引导市民增强法治意识,做到依法办网、依法上网。要大力普及网络安全常识,加强网络安全教育,帮助市民掌握维护网络安全的技能和方法,提升抵御和防范网上有害信息的能力。要坚持依法管网治网,深化网络空间治理,提升网络安全技术保障能力,严厉打击网络违法犯罪活动,让互联网在法治轨道上健康运行。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络文明建设专项行动,大力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网络精神文明建设,引导市民文明上网、文明用网,增强网民的道德自律,让网络更多地发出好声音、传播正能量,使网络空间更清朗,为加快推动萍乡转型升级、建设“五个新萍乡”提供坚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会上,萍乡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中国萍乡网相关负责人、萍乡学院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展板。

  据悉,今年9月17日至23日,萍乡市将全面贯彻“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活动主题,陆续开展校园日、电信日、法制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6个专题活动,着力营造依法办网、文明上网、安全用网的浓厚氛围。

  萍乡市委网信办、萍乡学院、市公安局、市工信委、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团市委、市总工会、人民银行萍乡中心支行负责同志,各县区网信办主任、各网络运营商代表以及省市新闻媒体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栾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33620666@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