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宁夏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7-09-25 13:56:00 来源: 宁夏日报 作者:

  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统一部署,9月18日,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17宁夏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银川、石嘴山、吴忠、固原、中卫与全国同步启动。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清在银川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目前,全区有各类网站1万多个,移动互联网用户695万户。人们在享受互联网种种便利的同时,网络安全问题也相伴而生,网络诈骗、侵权等时有发生,网络谣言等有害信息层出不穷,维护网络安全、净化网络环境已成为广大群众的共同呼声。从2014年起,我区已举办三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累计发放网络安全手册2万余份,发送手机短信约2000万条,通过举办展览、论坛等形式,以及报刊、电台、微博、微信等渠道,吸引网民广泛参与,大力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

  为期一周的时间里,还将举办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主题日系列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公益广告集中播放、网络安全知识主题宣传等。作为今年宣传周活动内容之一,第三届网络安全知识技能竞赛也于启动当日举办。(记者 房名名 实习生 金晴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