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7-09-25 13:56:00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东北网9月22日讯 20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组织,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市教育局、两县六区、市工信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通信管理办公室和中国人民银行鹤岗支行共同承办的“网络安全进社区进学校”教育培训活动,走进兴安区沿河社区和第十九中学,连续举行了两场讲座。

  讲座中,具有一线执法经验的网警围绕网上犯罪的常见案例对社区居民和在校师生进行了警示教育,并对容易侵害公众利益的网络谣言、网络诈骗等行为传授了识别方法和保护常识,讲课内容深入浅出,案例丰富,通俗易懂,深受培训者的欢迎。

  据悉,该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是与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和黑龙江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同步开展的地区活动。鹤岗市的活动周由“网络安全在鹤岗”系列H5推广活动、“鹤岗网络安全专家在线解答”活动以及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多个活动组成,活动预计教育培训社区居民和在校师生上千人,教育传播网民上万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