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师范举办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百幅漫画作品展活动

2017-09-25 13:55:00 来源: 华商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70924224806.jpg 

  为加强网络安全宣传周影响,营造良好网络环境、增强青少年网络安全意识、倡导文明上网。渭南师范学院信息办暨大数据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丝绸之路艺术学院美术学部举办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暨百幅漫画作品展”活动。

  此次活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在全校范围内征集漫画作品,共征集到作品600余幅。9月18日-25日在逸夫实验楼一楼展出从中筛选出来的300余幅作品,并组织学院师生参观学习。漫画展以风趣易懂的艺术形式充分的展现出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以及网络安全与大学生生活学习的关系。

  漫画作品展旨在宣传和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让广大师生了解、感知、感受身边的网络安全潜在风险,进一步提高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增进全社会对网络安全的参与和重视,共同维护网络安全;促使广大师生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依法办网、依法用网;引导广大师生做到心中有责,争做“四有”好网民,自觉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有守法的行为习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