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家叶牵手大众网网络文化社区行 举办服饰特卖会

2017-04-18 15: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16日讯记者 刘辉 见习记者 张冰)在大众网网络文化社区行活动现场,泰安家叶服饰的展位前,人头攒动,很多社区居民争相购置自己喜好的服饰产品,刚刚采购完两件汗衫的张大妈告诉大众网记者,“家叶服饰,是咱泰安的老品牌,面料质量好,价格实惠,之前得到专卖店去购买,现在直接在家门口就购置了。”

  “参加这次社区活动,我感觉非常好,秉承着“文化惠民 放心消费”的理念,在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企业商家提供了一次近距离展示产品和形象机会,在活动现场,我们将款式多样的面料产品和服饰呈现在社区群众面前,让利于社区居民,让大家放心满意购物”泰安家叶服饰的佟经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悉,“家叶”牌内衣、居家、休闲系列针织服装产品是泰安市丽源工贸有限公司主营品牌,以“绿色、自然、健康、舒适”为主题,注重科技含量,采用工厂直营的方式,“做名店、创品牌”。注重产品面料质量、成衣做工,具有一套严格的检验标准,以产品质量作为品牌发展的生命源泉,这些使得“家叶”服饰的产品经久不衰、销量遥遥领先。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