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胜教育搭乘“社区行” 助力孩子成绩“优胜”

2017-05-08 17:17: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8日讯(记者 张冰)在活动现场,优胜教育泰安丽景校区负责人忙碌的接受着宝爸宝妈们对课程培训知识点及课程安排的咨询。大众网记者在展位前看到,现场填表报名的家长络绎不绝。

  “我们是通过朋友圈了解到这个社区活动的,第一次参展我们感觉很接地气,社区居民的参演热情很高,人气很旺,孩子家长对我们的教育品牌也非常认可,现场接受报名的人员很多。”优胜教育朱老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据悉,校址位于泰山区岱道庵路南首丽景花园东门的优胜教育泰安丽景校区隶属于优胜教育集团,作为国内个性化辅导行业的领军品牌,优胜教育致力于中国个性化教育体系的研究和实践,18年专注个性化教育,旗下涵盖针对6-18岁学生群的个性化教育培训项目“优胜1对1”、素质教育培训项目“优胜派”以及家庭教育培训项目“优胜家”。通过量身定做学习方案,一对一个性化服务,助力孩子学习进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