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花“香”飘社区 “鲜香”四溢

2017-05-08 17:1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泰安5月8日讯(记者 张冰)5月7日在“厉害了 word歌”全城寻找K歌达人暨大众网网络文化社区行的第二场活动中,国内粮油著名品牌鲁花鼎力加盟,金色的摊位添彩社区文化节,为现场活动增色了亮点。

  透过熙来攘往的人群,记者看到鲁花大家庭中的花生油、玉米油、葵花仁油、大豆油以及自然鲜酱油、黑糯米醋、芝麻香油等多款油种品类、调味品齐上阵,让社区居民购有所需。“品类很丰富,价格很合适,现场提供的了自然鲜酱油试品,口味非常纯正,大品牌的确就是好。”社区的张大姐在购置了自然鲜酱油及两桶5S一级压榨花生油后告诉大众网记者。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鲁花花生油及其系列产品在泰安社区民众心里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有情怀更有品质,实惠的价格以及营养健康、品质纯正的价值深得大众的喜爱。本次活动,鲁花牵手大众网网络文化社区行活动,通过更加亲民的形式走进社区,让市民真正享受到“便民实惠进家庭”的贴心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