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网络文化社区行启动 搭建K歌达人舞台

2017-04-16 17: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泰安4月16日讯记者 刘辉 见习记者 张冰)4月16日,“厉害了 word歌”全城寻找K歌达人暨大众网泰安网络文化社区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泰安市苹果园小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大众网泰安频道、小区管家泰安运营中心及东岳风采艺术团联合承办。大众网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距离活动开始还有半小时,小区广场周围就聚集了不少人气,通过线上、线下招募的20位歌手也进入了备战状态,“厉害了 word歌”全城寻找K歌达人活动在一首流行曲《左邻右里》中拉开序幕,戏曲、流行歌曲,首首好听,曲曲婉转,参赛选手的出彩演唱,引发现场观众阵阵热烈掌声。现场评委经过认真的评判、审核,最终,演唱者王吉利凭借一首《我爱你塞北的雪》摘得了首场“K歌达人”的桂冠。20位歌手的精彩演绎,营造了社区活动幸福和谐的文化氛围。下午场社区居民参演的舞蹈、孩子参演的节目,让本场K歌赛事更加异彩纷呈,大家热情参与、乐在其中,让小区居民度过了一个快乐热闹的周末时光。

  本次大众网泰安网络文化社区行活动秉承着“文化惠民 放心消费”的理念,在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企业提供了一次近距离展示产品和形象机会,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了解厨具、服装、汽车、化妆品等行业信息。展出商家纷纷拿出优惠政策,通过K歌大赛的现场互动把真正的实惠送到百姓手中。精彩的演艺节目、更多的商家参与、更立体的配套活动,让本期网络文化社区行活动真正实现了文化牵头的一站式惠民。

  大众网泰安网络文化社区行活动将陆续开展贯彻全年的主题活动,携手各商家品牌每周走进泰安一个大型社区,落地打造“互联网+社区”的营销阵地,凸显社区文化特色,实现社区与商家的共融共赢。

  “厉害了 word歌”全城寻找K歌达人暨大众网泰安网络文化社区行活动仍在火爆招商中,无论是名小吃、土特产、副食品、海鲜、绿色蔬菜等农副产品还是金融、通讯、小家电以及公益机构、社会服务、教育培训等行业,只要您想给自己的商品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想为社区居民献上丰盛的大餐,欢迎拨打电话(0538-5051000)咨询报名。

  凯翼汽车、家叶服饰、泰山糖画、奔腾炉具、科迪食品、立白洗衣液、玛丽艳美容养生健康中心等商家参加了首次巡展活动。

初审编辑:陶云江

责任编辑:赵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