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移动不断加强组织建设 强化党的领导

2017-07-24 14: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为进一步强化党的组织建设,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协调能力,2015年8月,公司正式设立党委办公室,作为党委的办事机构,与党群工作部合署办公。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纪检监察组织、队伍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2016年7月15日,公司设立监察室。

  根据发展需要,公司于2016年上半年调整党支部、部门工会、团支部的结构组成,合其结构与业务部门划分相一致,组成更加科学、合理,从而更加有效地将党群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

  召开党员代表会议

  2016年5月21日,公司召开党员代表会议,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上级相关文件,通过充分酝酿,积极征求广大党员的意见,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4名出席中共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