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移动联合财源街道举办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17-07-24 14: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2月27日上午九点,为做好青年之声走进群众、服务青年成长工作。泰安市泰山区财源街道团工委联合泰安移动公司青年志愿服务队,共同举办了电信反诈骗宣传活动,共有50余名居民参加。

  本次活动,通过专题课件,剖析各类典型案例的形式,面向居民进行详细讲解,使居民更为直观地对电信诈骗案件的特点及主要趋势有了更为深刻直观的认识和理解。还与在座居民进行交流互动,解答居民对电信诈骗的疑问和困惑,使居民在解答中提高了对电信诈骗特点及作案手段的认知程度。

  最后,移动公司青年志愿者将精心制作的100余份反电信诈骗宣传单发放到青年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与在场居民手中,借助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和广大居民的力量,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社区居民的反电信诈骗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联系
我们
  • 泰安官方微信

  • 泰安官方微博

  • 泰安24小时

频道联系人:陶老师

商业、内容合作:0538-5051000

投稿邮箱 :taiandzwww@163.com 合作邮箱:5935175@qq.com

微博:泰安大众网 微信号:taiandzwww

地址:泰安市环山路77号大众网泰安频道 邮编:271000